神说木有肉

海纳百川,有容乃大。有爱都想写´<_`

【冰上的尤里】关于几人退役后的职业猜想

脑洞+吐槽+随剧情随时补充

维克托:

no.1牛郎(快来反驳我啊(。))

不分时间,不分地点,不分对象,能撩就撩,撩完就跑。

结论:不娶何撩

no.2模特

肤白貌美,形体匀称,肌肉线条完美,身高180,荷尔蒙分泌旺盛(过剩)

结论:正经的模特走台会变成个人秀吧。。。


no.3花滑教练

反正都当了勇利教练了(。)编舞很在行啊。。。虽然思维非常跳脱

结论:抛开一大堆奇怪的属性,大概是个好的教练(……)学员们做好天天被撩和毒舌的准备就好了


no.4花滑服饰设计师

穿过那么多总有点感觉了吧

结论:送我送我(喂)



勇利:

no.1减肥指导师

仅用半集就减肥成功,档案里也写了特长减肥´<_`

结论:有可能比滑冰更加发光发彩也说不定(我要拜师啊啊啊)

no.2俄语翻译

。。。虽然貌似其他人交流也没有神马障碍,日本语是宇宙语是共识了吧

结论:感觉同理维克托可以当日本语翻译?

no.3温泉旅馆老板

家庭产业继承一下应该完全没有问题,不过旅馆大概会乱入很多滑冰选手,怎样收费是个大问题

结论:温泉是发酵JQ的好地点啊(喝茶)


no.4猪排饭代言人或者开家店吧?

小学语文中心思想:猪排饭是贯穿整部动画的灵魂,是勇利本体

结论:满分!


小金毛:

no.1武术指导(专攻侧腿踢)

踢人的时候感觉腿长一米八(真实身高165),一集一踢,威力惊人

结论:学员记得买好保险,有一定的生命安全隐患

no.2野兽派服装代言人

品味独特,热爱豹纹和虎头,幸好不是杀马特爱好者

结论:送我我也不想要


评论(9)

热度(64)